人氣 9065

內湖「富貴氣」交會 明星置產首選

#多空 #內湖 #趙又廷 #趙正平 #曾國城 #徐乃麟 #李毓芬 #內湖風水

好房News記者吳慧禎/整理報導

內湖鄰近北市中心,交通發達、生活機能佳,周邊還有河濱公園供休憩,成為房市行情看漲的重點區域之一。而多家電視台聚集於內湖,讓不少藝人、主播都選擇置產於此,命理師更認為這讓內湖集富貴氣於一身,發展氣勢大增!

不少藝人都選擇置產於內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內湖五期,成美右岸河濱公園,美秀館,女神李毓芬、郭雪芙租屋處,選美皇后徐至琦、藝人楊淇和舞蹈老師藍波購屋自住處。(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內不少電視台都聚集於內湖,讓許多藝人包含曾國城、徐乃麟、趙又廷、趙正平等多位藝人都選擇在區內置產,女神李毓芬近期也被爆在該區購入豪宅,內湖可說是名人「星」據點!

另外,鄰近內湖的大直區過去多是達官貴人聚集之處,命理師黃逢逸在中國時報的訪問中指出,大直的貴氣延伸至內湖,加上電視台聚集就代表富氣,帶動發展氣勢,而近年崛起的內湖五期重劃區可說是富貴氣交會區域,行情勢必看漲。

內湖五期重劃區鄰近信義計畫區,交通便利又有大賣場,挾帶地段優勢及發展遠景,讓該區房市燙金,中時報導中提到,有房仲業者直指區內目前每坪開價最貴已達百萬,成為內湖豪宅房價的新指標。

事實上,內湖區交通便利,十分鐘內即可抵達市民大道與信義計畫區,又有捷運文湖線加持,而民生汐止線也在規劃當中;加上近河濱公園,周邊綠地多、自然環境優,生活機能好,學校也不少,成為近來新興房市熱區,建商推案熱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