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46

誰是理想情人的職業?包租公包租婆竟領先醫師和科技新貴

#多空 #理財 #租售 #房東 #包租公 #包租婆 #1111人力銀行 #理想情人職業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從事什麼行業的人,才是年輕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呢?1111人力銀行舉辦「理想情人職業爭霸賽」,出乎意料之外,目前得到最多支持的理想情人職業,不是醫師,也不是工程師,而是「包租公」和「包租婆」。
 
1111人力銀行與知名社群平台Dcard合作,推出「理想情人職業爭霸賽」,活動進行短短一周,已經吸引超過千名青年學子熱烈討論,持續到7月6日的線上投票活動,熱度持續增溫,包括工程師、設計師、金融分析師、人資管理師,都有網友支持,甚至有人希望另一半是漫畫家,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囊括網友最多按讚數的,是坐擁房產的包租公和包租婆。
 
1111人力銀行舉辦「理想情人職業爭霸賽」,「包租公」和「包租婆」的支持度高居第一。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新北市城鄉局提醒,在考量租屋地點周邊生活機能的同時,也應當心租到工業住宅。 本報系資料庫
 
1111人力銀行媒體中心總經理何啟聖分析,台灣的房價居高不下,讓年輕人只能望屋興嘆,參考內政部最新公布的108年第4季房價負擔能力指標,想要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平均要8.6年不吃不喝,如果在六都門檻更高,台北市需要13.9年,新北市11.7年、台中市9.8年、台南市7.2年、高雄市7.1年,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成為年輕人的最大壓力來源,但相對的,也是年輕人最大的夢想。
 
何啟聖也說,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有45.8%的青年認為,「房租」是主要的壓力來源之一,光是租金就讓近半青年感到壓力龐大,這也讓擁有空置房舍可以出租的包租公或包租婆,受歡迎的程度升高。
 
何啟聖強調,1111人力銀行與Dcard這次合作,舉辦「理想情人職業爭霸賽」,活動持續進行到7月6日,主要是希望藉由理想情人職業爭霸賽的票選,促使年輕學子及早思考人生方向,並且了解自身的職涯期望,進一步協助新鮮人解決求職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