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23

台中蛋黃區少有千坪以上基地 這些七期建案詢問度高

#地方 #租售 #台中 #七期 #豪宅 #寶輝 #慶仁林境 #雙橡園 #白朗峰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低利環境持續,加上建商積極獵地,今(2020)年下半年房市表現逐漸復甦。而六都中房市頗火熱的台中豪宅市場,更是大案盡出,包括「寶輝Sky Tower」、「慶仁林境」、「雙橡園市政河南路新案」、「白朗峰」等案接力登場,鎖定高端市場,七期仍為房市焦點;其中還有建案基地達破千坪,客戶詢問度頗熱。
 
市場討論度很高的「寶輝Sky Tower」,基地位於市政路面府會園道,全案承襲「寶輝秋紅谷」規格,建築外觀再邀請美國知名建築師Scott Johnson,以精密角度斜切出獨步的玻璃帷幕,且順應時下居住型態轉變,主力70、90坪精品宅邸,格局方面打造90坪3套房、中西式內外廚,吸引不少企業主、自營商詢問,六月份推出後,每周平均來客達20~30組,甚至有客戶一口氣買2至3戶。
 
台中七期市政商圈。圖/業者提供
台中七期市政商圈。照片高力國際提供
 
此外,位於惠中路、大墩七街口的「慶仁林境」預計在七月底進場,每坪開價55萬起,總價約在5000萬內,價格具競爭力,全案由建築大師劉偉彥操刀設計,規劃地上17層、地下3層,規劃均質86坪,總戶數28戶的產品;該案以垂直綠化思維,呼應周遭環繞的南屯公園、大墩國中小,打造360度外圓內方的橢圓形美學建築,戶戶享有層層覆綠的無限棟距景觀陽台,相當吸睛。
 
而已連續推出四棟豪宅3.0作品的雙橡園,客戶回購率高,「雙橡園1812」、「雙橡園S1特區」兩案銷售成績出色,今年第四季預計推出的第五棟豪宅3.0新案,位在河南路近市政路的適居核心,難得的2168坪大基地,老客戶詢問度極高,因為在台中優質蛋黃區很少有大於1000坪以上的基地,且此基地擁有超過1800坪的花園。 
 
「白朗峰」則約在9月進場,基地位在市政路接近文心路,與台北信義區知名豪宅「大陸琢白」系出同門,外觀由白派建築大師Richard Meier操刀設計,以單梯核心筒結構,連接不同高度的南、北塔樓,室內裝潢則由設計界巨擘YABU PUSHELBERG掌舵,全案規劃均質130坪產品,每坪開價約在60~75萬。
 
台中七期豪宅推案量大。表/業者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