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60

台中928檔期 豪宅預售領軍搶市

#預售 #台中 #忠泰 #寶輝 #雙橡園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沉寂一時的台中豪宅預售案,今年928檔期包括忠泰、寶輝、雙橡園等多家品牌建商搶進,紛紛在科博館草悟道特區與單元2推新案。其中,忠泰集團30年代表作、總銷達百億元的忠泰「老佛爺」預售案,也是忠泰首度插旗台中豪宅市場的代表作,日前開工動土,成為928檔期豪宅推案的領頭羊。

台中市西區生活機能發展成熟,草悟道綠園廊道綿延數公里,環境富含人文氣息、藝術涵養,近年在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兩大豪宅「7」字頭行情拉抬下,已成為繼7期後,台中最燙金的頂級自住生活圈。今年928檔期,台中案量最大、總銷達百億元的預售新案-忠泰「老佛爺」,就坐落於科博館特區,備受業界矚目。

台中928檔期豪宅預售新案  →總銷百億元的忠泰「老佛爺」預售案,日前已開工正式進場。圖/曾麗芳台中928檔期豪宅預售新案  →總銷百億元的忠泰「老佛爺」預售案,日前已開工正式進場。圖/曾麗芳

忠泰「老佛爺」基地面積近2,000坪,是30年名宅推手忠泰集團,攜手法國時裝品牌Chanel與義大利時裝品牌Fendi的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以及地主-領航集團,在台中打造的法式時尚頂級豪宅代表作。「老佛爺」案15日開工後,正式進場銷售,吸引市場高度詢問。

潛銷期間已有台中知名企業主、忠泰股東、領航集團關係企業股東,甚至台北客購買,每坪成交價落在55萬至65萬元。據悉,潛銷成績逼近3成。創立於1987年的忠泰集團,旗下擁有忠泰建設、築內國際空間設計、聚泰物業、忠泰生活開發、明日聚落等事業體,採多角化模式經營發展;其中,忠泰建設攜手國內外知名設計團隊,開創出國際級豪宅新視野,備受台北高端客層青睞。

忠泰建設董事長李忠義表示,「老佛爺」這樣的作品對卡爾拉格斐來講是全球第一次,全棟從建築、公共空間、室內到居家風格等皆出自大師之手;此次願意與忠泰合作,就是看好忠泰建設的國際實力及領航集團在台灣的品牌實力。

此外,單元2重劃區緊鄰7期,以低密度、低建蔽的開發條件,型塑出花園新市鎮,近年來市政路南側在知名餐飲、休閒業進駐下,生活條件更趨完善;尤其是單元2北側的市政南一路、龍富路一帶,更成為現階段豪宅熱銷區。

位於市政南一路街區的雙橡園開發「S1特區」,每坪開價在50萬至60萬元,規畫46至100坪,個案訴求「豪宅3.0進化版」,強調國際六星級酒店大管家服務;另外,寶輝建設在龍富路上推出「City Park」預售案,產品規畫60至140坪,每坪開價60萬元起,主打寶輝秋紅谷團隊所規劃的國際規格精品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