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5

結合觀光熱門景點 台中港將新闢澎湖航線

#台中港 #新航線 #觀光 #旅運市場 #金門快輪 #海峽號 #中遠之星

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為開闢台中港至澎湖的新航線,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規劃由台中港啟航,昨(19)日率領200位團員搭乘滿天星1號、舉辦為期3天的「台中-澎湖」新航線踩線活動。台中港務分公司總經理鍾英鳳表示,若該航線成功開闢,台中海線的觀光結合澎湖熱門景點,預期將吹起旅運市場的新風潮。

鍾英鳳表示,台中港的客運碼頭設備完善,目前已有兩岸直航固定航線,包括「海峽號」及「中遠之星」,及往返台中港與烏坵的「金門快輪」等國內航線,還有不定期的國際郵輪掛靠,今年前8月,客運量遠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近7成,顯示中部地區仍有龐大潛在的旅遊、運輸需求。

鍾英鳳進一步表示,台中港到澎湖龍門及馬公港僅距離71與86浬,航程更只要2至3小時,此條航線的開闢,不僅能紓解澎湖旅遊旺季的空運負荷,更節省中北部旅客往返布袋及高雄港搭乘渡輪的車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