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07

建案廣告玩神秘數字 消費者更好奇

#預售 #預售屋 #建案 #雙橡園 #豐境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雖然房市景氣不佳,但創意廣告不僅吸睛,還可以創造良好的銷售佳績,如近期台中建案雙橡園「1617特區」、豐境「JF13」,都以數字懸疑性吸引消費者好奇;也有建案放置「綠海>一切」的戶外定點看板,乍看之下跟建案無關,但實際卻傳達社區低密度開發的綠意生活。

台中建案創意無窮,數字解謎、意境表達,都吸引民眾目光。(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台中創意廣告。(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雙橡園開發「1617」神秘數字廣告,先前造成中部業界一陣瘋傳,原來雙橡園新案的基地面積有1617坪,是雙橡園開發在七期的第7件作品。建商也利用「1617」進行活動宣傳,例如在16點17分在基地現場免費贈送咖啡活動,年節期間也在基地豎立大紅色的1617及應景的羊年裝置藝術,吸引民眾打卡拍照。

精銳建設在單元二的「精銳博」,2300坪只用350坪蓋房子,加上緊鄰街廓的公園,創造了僅8%的建築密度,等同擁有高度的綠色生活,因此廣告戶外定點看板放置「綠海>一切」引民眾思索廣告涵意。

位於十期重劃區的豐境「JF13」,廣告文宣有如婚紗喜帖般浪漫唯美,用13種愛情誓言,試圖讓熱戀中情侶興起結婚買房的衝動,也是「數字廣告」。豐境「JF13」位在軍福13路,鄰近74號道路與捷運G3站,產品規劃38至46坪,適合自住、小家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