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52

加長保固期、安全履歷宅 不景氣的逆襲產品

#預售 #中古 #建築安全履歷 #施工品質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921地震17周年即將到來,不過,即便921已經超過15年之久,但今年卻仍發生206地震維冠大樓倒塌的憾事,在在突顯產業施工品質的問題。目前房市景氣不好,過往「隨便蓋、隨便賣得好」的景況不再,反倒擁有優良施工品質、加長保固期間的產品,更有機會獲得消費者青睞。

優良施工品質的建案,在房市景氣低迷之際,較具有競爭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中麗璞遇為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第一個頒發建築安全履歷的建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目前業界積極推動建築安全履歷的「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921前夕針對桃園蘆竹區的建案,頒發首座「建築安全履歷認證標章」,該案也是首座建築安全履歷示範宅。中麗建設董事長林秀梅表示,除了使用「建築安全履歷」標準蓋房,未來建案也採5年安心防水保固,打造安心住宅。

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戴雲發表示,台灣必須要有施工品質無虞的住宅,才能提升產業水準,在房市景氣不佳之際,購屋民眾有機會挑選真正優良施工品質的住宅,而這類產品,未來也一定是具備競爭力的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