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83

「老師們」出新書 買房看你認同誰

#多空 #租售 #買房 #房市日光大道 #張欣民 #居住正義—你我都能實踐的理想 #張金鶚 #戴雲發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房市冷颼颼,但近期出版的地產書卻相當熱絡,包括被譽為「研展天王」的地產專家張欣民、權威房產教授張金鶚、建築界的良心戴雲發,都在8月先後出版新書,這些房地產界的知名專家,要帶民眾在房市空頭之際,擁有好的觀念,並檢視自己的需求再買房或租屋。

張金鶚新書發表會。(天下雜誌出版社提供)張金鶚新書發表會。(天下雜誌出版社提供)

張欣民的第3本新書《房市日光大道》不談投資,而是要教民眾買到好宅,他強調,符合自己需求的住宅,「哪怕買在基隆或淡海新市鎮,只要住的快樂、有好的生活品質就足夠了。」書中更談及10種絕不能買的房子與注意不合格的住宅格局。

《居住正義—你我都能實踐的理想》濃縮張金鶚在台北市府1年9個月的公僕經驗,他要告訴讀者,買不起房、租不起屋不該是新世代的宿命,囤房、炒房更非公平社會的正常現象,改革不合理的房市制度,台灣才會有未來。

他也希望民眾在讀這本書時,能夠獲得利人利己的動力,讓台灣變得更好。希望提升台灣建築品質的戴雲發,成立台灣建築安全履歷協會,希望房屋也能如優良的食品一樣,掌握來源與工程品質,打造地震時不會倒塌的百年好宅。

《挑房FOLLOW ME 2 戴雲發的建築安全履歷守護你我的建築安全》將在9月正式發佈,書中收錄年初維冠大樓倒塌原因分析,以及破解一般民眾常有的錯誤迷失,還有執行建築安全履歷流程的完整示範,要讓民眾透過實際案例挑到耐震安全的好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