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3

忠泰、長虹再度聯手 打造「明日綻」二代宅

#預售 #長虹 #忠泰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建築業邁入二代接班,也形塑具前瞻性的建案。長虹建設與忠泰建設合作開發的台北市中山北路「明日綻」建案,7月開始潛銷,挾著品牌建商的名氣,每週便有40至50組的來客數,該案打造家族二代宅概念,20日正式開案。

▼忠泰建設副董事李彥良(左)與長虹建設總座李耀中(左二),繼「明日博」後再度攜手合作。(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明日綻 李彥良 李耀宗 團紀彥。(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忠泰建設副董李彥良20日共同出席「明日綻」記者會,李耀中表示,以長虹、忠泰聯手合作打造的新案來說,大家庭轉變成與父母「有點黏又不太黏」的新關係,因此有了「買大68坪、配小28坪」的產品,這類買家就佔了2成。

李彥良分析,未來房地場走向分眾市場,必須要有特色,買家才會心動,更深層來說,購屋不只看價格,更重要的是買未來想要的生活方式。「明日綻」規劃68坪、98坪,至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5分鐘,開價每坪130至15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