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45

鬼月還沒結束 台中建商備戰928

#預售 #928檔期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今年928檔期大台中房市推案相當熱鬧,業者預估推案超過500億元,包括順天、雙橡園、久樘、惠宇、坤悅、遠雄等品牌建商都有新案推出,推案範圍遍布西區、南屯、西屯、北屯、清水等地區。

▼台中諸多建商都選擇在下半年928檔期推案。(好房資料中心)台中草悟道。(好房資料中心)

以西區來說,928檔期有「華泰松庭」、「順天科博」2案加入戰局;而緊鄰「順天科博」的指標大案「忠泰科博案」,總銷金額約70億元,規劃70至150坪,市場預估每坪開價在60萬元起跳,預期將在年底進場。

南屯區單元二、三,則有「雙橡園1812」、「惠宇一森青」2大新案進場,潛銷期間來客超過數百組。西屯區12期採先建後售的大樓案久樘「瑞璽」,位於福科二路,坪數約84至168坪,全案訴求全齡健康、友善住宅空間;坤悅開發「爾雅」純住宅大樓預售案,規劃3房產品。

北屯區十一期重劃區包括知名建商國泰、龍寶、總太等建商將陸續進駐推案,目前剛進場的龍寶「仁美臻邸」,規劃42至71坪、2至4房格局,已經吸引不少潛在客戶預約。而台中海線清水區「遠雄之星6」已經進場潛銷,隨著台中港三井OUTELT PARK動工,也有不錯的銷售反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