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46

好房網TV/鬼月Sway談「房市抓交替」 賣壓爆量建商哭

#好房網TV #Sway說 #多空 #租售 #賣壓 #鬼月禁忌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知名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Sway說》節目中,談房市「哪裡正在抓交替?」,而22日直播當天,正好是「鬼門開」,Sway正要談抓交替區,直播便「消音」,不少網友趕緊敲鍵盤反應。本次Sway談到全台抓交替區,也代表是房市賣壓沈重的區域,不管當天直播中為何而「消音」,下半年928檔期之前,建商賣房恐怕又要沈寂一陣子了。

8月22日到9月19日是農曆七月,也是房市淡季。Sway在直播節目中提到全台「抓交替區」,無非讓「淡季更淡」,他也談到房價向下趨勢,民眾可以多看房,但買房還得放亮眼睛。

Sway在節目中列出北台灣的「抓交替區」,台北市有內湖、南港、中山;新北市有林口、中和、板橋、土城。他還特別列出必須吃「威爾鋼」的五股、新莊、淡海、鶯歌、汐止,及「循例寧」的三重、蘆洲、永和、新店。

▼Sway談全台房市抓交替區。(截自好房網News臉書粉絲頁)

sway談房市抓交替。

「威爾鋼」區代表得下猛藥賣房,「循例寧」則是房市「沒感覺」,成交無起色;桃園的八德、青埔、中路重劃區、楊梅也是抓交替區。同樣,新竹的竹東、南寮、寶豐昌(三家建商名字合稱,請看節目詳述);苗栗竹南、頭份;台中的太平、台中港、七期非綠園道都屬抓交替區。

至於,台中烏日與台中高架鐵路化的豐原至大慶沿線,Sway也不看好。而高雄的農十六、新灣區及宜蘭的非自住類與農舍案,也被歸類為賣壓行列。

更多Sway說精彩節目在這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