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69

就算有水族館... 專家:也難救青埔房價

#地方 #青埔 #水族館 #房市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常被房產人士戲稱為「鬼城」的青埔特區,日前被國泰人壽看中,砸下重金200億元,開發複合商業大樓,更要打造全台第一座跨國投資的巨型水族館,但是這樣一座水族館能否激勵青埔房價,網友熱烈討論,專家仍不樂觀。

青埔特區日前被國泰人壽看中,砸下重金200億元,開發複合商業大樓。(資料中心)青埔特區日前被國泰人壽看中,砸下重金200億元,開發複合商業大樓。(資料中心)

因青埔不臨海,水族館在經營成本上會非常高,就有PTT網友回應認為,如此一來,光運送海水就是大工程,反過來看,蓋起來是絕對有市場,也有人開心表示,這樣就不用去墾丁,且離機場還有高鐵、捷運都近,非常吸引觀光客。

另外有網友指出,若是青埔捷運附近單價可以見到2字頭,其他區域見到1字頭,才會考慮進場;也有網友正面看待表示,青埔是新的重劃區,交通上有台一線、高鐵和機捷,機捷通車後可望引入更多區外客源,加速房屋去化,且南崁以前也非常荒涼,後來住戶變多和黃昏市場出現,現在才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居住南崁。

房市名嘴Sway則曾在節目《57新聞王》中表示,未來的水族館對房價不會有影響,桃園在機捷利多出盡後,多區房價也已經出現鬆動了,想回溫不容易。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先前指出,房價已大幅下跌區域,即便捷運通車,也只能減緩跌勢,不會再上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