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719

好房網TV/40年房貸 Sway:建商洗沒錢的自住客

#好房網TV #Sway說 #sway #多空 #40年房貸 #屋奴 #自住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好房網TV每週二中午12:30的直播熱門節目《Sway說》,由知名房產專家Sway主持,22日節目談「哪裡正在抓交替(上)」,節目開頭,Sway例行性與網友分析週末房產廣告,他提及,現在的「低負擔」訴求,尤其是建商打出40年房貸,根本是要「洗沒錢的自住客」,年輕的買家要特別謹慎選案。

 

Sway提及,現在廣告特別喜歡放「開工動土」、「銀行聯貸」的照片與訴求,但賣得好的案子,需要花這錢下廣告嗎?而上週末有個新北市中和區建案,號稱70天賣300戶,但若賣這麼快,不早就已經賣光?

至於新北市板橋區有個首購建案,上半年開始就釋出熱銷訊息,週末廣告大標以「租一陣子 別租一輩子」為訴求,更強調「40年房貸神助攻」,Sway在節目中表示,「我從沒鼓勵大家租一輩子,但建商用低負擔的40年的房貸作為廣告,就是要挖掘買不起房的自住客。」

▼40年房貸,可以買得起房?其實是建商在「洗沒錢的自住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北市建案廣告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Sway說,投資客不見了,一般自住客也買得差不多,建商現在就是要「洗沒錢的自住客」,他告訴網友,以前當代銷時,最愛老人跟年輕人,因為年輕人只要捧男生帥、女生好美,嘴巴甜一點,年輕人愛面子很快就買單了;若是老人家,告訴他自己住得舒服點、賺了錢留給小孩子,也容易就下手買了。

他強調,40年房貸是在洗沒錢的自住客,現在投資客撤場,沒有只漲不跌的房子,真正是情況是「跌跌不休」,想買房得謹慎。

想了解"哪裡正在抓交替"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