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43

好房網TV/實價登錄2.0喊卡 Sway說小心期待破滅

#好房網TV #sway #Sway說 #實價登錄 #買房 #商圈 #居家
好房網TV記者 黃之怡/台北報導
 
內政部「實價登錄2.0」門牌全都露修法喊卡,被立委虧是「實價登錄0.5」,也讓依賴實價登錄為交易依據的民眾失去對房價透明化的期待。但木已成舟,房產專家Sway在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中分享,既然實價登錄的房價不足以滿足民眾的需求,那民眾最好對看房買房也該要有明確清楚的認知,千萬別因為過度期待而失了自身需求及瘦了荷包。
 
Sway直指買房前有四大關鍵,別被建商廣告或未成型的政策規劃而有錯誤的期待。1.前任地方父母官要推展的公共建設計劃,可能因財務預算不足或現任長官評估不符現實需求而喊卡。
 
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三大區域要小心(好房網NEWS記者黃之怡/製)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不該期待的五大關鍵。
 
2.錯誤期待買了老舊房屋就能夠期待都更後待房價上漲或住新房,因為都更能否成功牽扯太多因素,不是簡單的紙上談兵就能成行。
 
3.以為買房買在商圈或球場附近就能抬高房價?其實許多網友在節目中也反饋Sway,住商圈或球場附近或許生活機能足夠,但住家環境吵雜及容易塞車也是他們後悔買房的關鍵。
 
4.對重劃區有過度的期待,許多民眾以為入住重劃區街廓規劃都比較完善,但有些重劃區房價不僅不能在實價登錄平台上被查詢,房價被建商弄高高的疑慮。生活機能的不足及投資客引發的拋售潮都是讓你的期待破滅的關鍵。
 
想知道Sway還說了哪些買房不該有異想天開的想像?快上好房網TV收看《Sway說》「不該期待的條件」。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買房不該期待的五大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