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50

好房網TV/房市溫度飆高 掌握6關鍵字讓你不會熱昏頭!

#黑心房仲 #黑心仲介 #好房網TV #sway #關鍵字 #買屋 #房市 #恐怖 #氣溫 #房價 #預售 #中古
好房網TV記者黃之怡/台北報導
 
由於國際經濟情勢及總統大選干擾,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今年房市前景仍有變數,但觀察六都都會區公布108年6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仍有2%的成長幅度,尤其高雄、桃園及台南占全台六都交易量的前三大,顯示全台房市的溫度就像盛夏的氣溫一樣飆高。
 
好房網TV的直播節目《Sway說》主持人Sway就在節目中分享六大關鍵,有買屋需求的民眾出門看房前必須做足功課,搞懂區域行情及仔細檢查屋況,千萬別踩到笨蛋買屋法的關鍵地雷,否則很可能變成建商眼中的『盤子』。
 
殺價不該提的關鍵字。(好房網TV)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被建商認定為笨蛋買家的關鍵。
 
Sway直指在與建商交涉的過程中,第一就是不能顯露出你超愛這間房,非買不可的表情,這樣價格就會很難談。第二:千萬不能超出自己的買房預算,否則申請房貸碰壁,很可能壓垮你的繳款計畫,甚至讓這筆交易破局。第三要利用實價登錄做好功課,以免被建商或黑心房仲刻意隱藏,掉進陷阱還不自知。第四就是錢不能露白,讓建商以為你是大『盤子』,買房子不殺價!
 
想知道專家還說了哪些不能像笨蛋買屋法的關鍵地雷?請至好房網TV觀看《Sway說》『笨蛋買屋法 很恐怖』。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被建商認定為笨蛋的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