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22

客戶一早問「冷氣水」往哪排?師傅怒回:去問忍者龜!

#變頻冷氣 #新奇 #居家 #冷氣排水 #忍者龜

好房網News編輯黃暐迪/綜合報導

一名張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說昨天晚上在家裡烤肉聚會,一直到凌晨兩點半才休息,沒想到早上七點多,睡眼惺忪的突然被一通電話吵醒,內容更是讓他哭笑不得,怒氣破表!

這名網友表示,一大早打來的電話沒頭沒尾的,就問他冷氣排水從哪裡出來?當時他連通話對象是誰都還搞不清楚,仔細詢問才知道對方是1個月前裝冷氣的客戶,突如其來的問他為何沒看到水排出來,讓他實在無奈。

網友分享客戶裝冷氣一個月後,突然一早問冷氣排水線在哪,讓他實在很無奈。(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分享客戶裝冷氣一個月後,突然一早問冷氣排水線在哪,讓他實在很無奈。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張姓網友表示,像是這種狀況,冷氣排水線就是被裝潢埋起來了,反覆跟他解釋,卻遭到客戶追問會從哪裡排出,這下這名網友起床氣發作,就怒回客戶:「你去問忍者龜啦!他管下水道的啦!」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吹一個月了才在問,也是天兵一個, 安裝的時候都沒這些疑問嗎?」「忍者龜躲在下水道也中槍」。不過也有人提出延伸問題,如果冷氣水線被埋住,要是水管阻塞該怎麼辦?原PO也熱心回覆,要是冷氣水管阻塞,當然就通知冷氣公司,如果是房屋本身水管阻塞那就是通知水電。

為了美觀,不少冷氣管線埋在裝潢裡。(圖/好房網新聞圖庫)換裝冷氣有時會影響裝潢,是個大學問。

 

其實客戶會提出這種疑問也是時有所聞,因為要是家中的冷氣水滴滴答答,又不知道它的流向,影響到其他住戶,經過稽查人員勸導改善,7天內沒有改善者,就會被視為汙染環境的行為,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