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699

租屋看房怎麼看?看「這裡」最明顯

#租售 #租屋 #看房 #浴室
好房網News編輯唐主桂/整理報導
 
畢業季已經到來,近期有需多新鮮人也開始在尋找租屋處,除了考慮房價與地段,內部裝設和屋況也是一大考量,不過到底要怎麼樣看房才能挑到一間好的房子呢,其實從網路上的照片開始,就有玄機藏在裡面。
 
租房的第一步,一定是從房東所提供的照片觀察房屋的概況,但如果照片只是拍攝某個角落,或是無關緊要的陳設,那就有可能是屋況有問題,如果有360度的全景照片,對於房客初步了解房子會更有幫助。
 
如果能掌握看房重點,就能避免日後住的不舒服。好房網資料照片租屋
 
到了實際看屋當天,除了看室內的家電、家具外,有些一般人比較不會注意到的地方,Zuker租客條列了幾項重點,水壓是否足夠、是否有壁癌、瓦斯爐是否能使用、熱水器位置是否通風良好、隔間材質隔音效果是如何。
 
而想要看看出一間房子好不好,Zuker租客表示從浴室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因為牆面、燈具更換上都比較簡單,但浴室整個動起來要花很多錢,所以從衛浴就可以感受出房東有沒有在照顧房子,除了清潔度外,浴廁的通風設備、熱水器也是一個觀察重點。
 
至於家具、電器,冷氣是一個房客比較忽略的地方,在看房時最好可以打開來,測試冷房能力及噪音是否過大,畢竟前房客若是不愛惜冷氣,故障機會可是會大大提升。
 
影片由Zuker租客授權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