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67

亮哲買房粉絲露底價 差點用上「肌情」

#租售 #亮哲 #買房 #看房 #探底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藝人亮哲最近因為批評免稅店店員服務態度差,卻反遭網友錄影打臉是「奧客」。事實上,亮哲平時工作努力、認真的態度,受到許多人的肯定,也因為身材健美,透露買房時曾經遇到喜歡他的粉絲,主動告知底價,讓他直呼「早知道就解開鈕扣秀肌肉,換取更多訊息!」

藝人亮哲身材健美,笑稱自己買房差點用「肌情」換取底價。(圖/翻攝自亮哲臉書藝人亮哲身材健美,笑稱自己買房差點用「肌情」換取底價。(圖/翻攝自亮哲臉書)

藝人亮哲曾在東森電視台《現在才知道》節目中表示,自己在買房方面是個「肉腳」,第一次買房就因為誤信房仲的話,差一點就下手,還好看屋時發現屋主好像不太有誠意而作罷。後來逐漸累積看房經驗,亮哲開始會對有興趣的物件及周遭環境多加觀察,並跟附近的鄰居、管理員搏感情、打探行情,成功壓低房價。
 
亮哲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看房時被師奶級粉絲認出,不但開心的跟他聊天,最後還主動告知底價,讓亮哲笑著說:「早知道就解開鈕扣展現肌肉,換取更多的消息!」差點就要用「肌情」換更低的價錢。

在行腳節目「冒險王」嶄露頭角的亮哲,因為認真、努力的態度,受到許多人的肯定,身材健美的他也時常在媒體上與老婆「曬恩愛」,塑造出愛家好男人的形象。近幾年除了在本土劇裡擔任要角之外,更拍攝寫真書展現健美身材,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不過,近日亮哲在臉書上批評台灣免稅店店員服務態度不佳,與日本店員「有10年的差距」,卻反遭到店員錄影回擊亮哲根本是「奧客」,最後還是由擔任導演的老婆出面向媒體表示,免稅店已派人致電向亮哲道歉,並表示亮哲只是抒發心情,未來仍會去該店消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