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572

震撼價吸人潮…卻給周邊建案帶來3尷尬

#預售 #租售 #江翠ONE #4字頭 #聚集經濟 #要價不要量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新北市板橋建案「江翠ONE」的小坪數、低總價策略,吸引許多小資首購族的目光,不但接待中心人氣強強滾,連帶也為周邊其他建案帶來人潮,掀起一股「聚集經濟」。不過,來人量雖讓周邊接待中心也雨露均霑,卻也意外地帶來了諸多困擾及尷尬。

「低價」推案為區域帶來人潮,卻也帶來周邊建商的諸多不便(圖/民眾提供)板橋破盤價太吸引人,「搶房大軍」重出江湖。(民眾提供)

板橋熱銷建案江翠ONE,距離捷運站不到10分鐘的路程,鄰近江翠商圈,規劃17~35坪的小坪數產品,單坪卻僅開價「4字頭」,吸引不少來客數,把接待中心擠得水洩不通,而這樣的「低價」策略同時也帶動了江翠北側重劃區其他建案的看屋人潮,帶來不少區域人氣。
 
然而,好房網調研中心市調人員曾筱文表示,其他建案的銷售人員不見得都樂見這種「非銷售目標」的來人潮,有的銷售人員表示,接待中心的規模空間沒這麼大、現場服務人員沒有這麼多,最重要的是也無法開出同等4字頭的價位,因為土地取得成本不同、建材也不相同,雖然來看屋的人變多了,但「寧可取質不求量」。
 
曾筱雯觀察,有些案場的銷售小姐甚至直接詢問客人買房預算,如果未達「最低標」,就會直接請客戶去看4字頭案子了,以免浪費雙方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