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206

7大降價社區在新北 千萬元住進蛋黃區

#多空 #降價 #買方市場 #美河市 #降價屋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房價下修成為成交關鍵!永慶房屋以實價登錄資料分析雙北市自2014年以來降價幅度最大的前十大社區,結果7個都在新北市,其中5個更落在新北市的蛋黃區新店、板橋區,千萬元以內也有機會入住熱門社區。

7大降價社區位於新北市,新店「美河市」降價幅度達24.6%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美河市 新店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位於新北市的降價熱區分別為新店區「玉上園」、「湯泉二期」、「美河市」,以及板橋區的「巨蛋」、「新巨蛋」,另外還有土城「皇翔太陽城」,中和「四季紐約」。

永慶調查降價十大社區

在新店租屋多年的王小姐表示,從2年前開始在新店看屋,「美河市」小坪數開價多在70萬元/坪以上的天價,如今查詢實價登錄,不乏小坪數成交單價在5字頭,20幾坪的物件甚至有4字頭的成交價格,以15坪左右的套房來看,總價不到千萬元,即可入住屋齡僅3年多的新社區,降價真的是「現在進行式」,讓她非常心動。

「美河市」實價登錄價格(擷取自永慶房屋「社區」資料)「美河市」實價登錄價格(擷取自永慶房屋「社區」資料)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過去投機、投資客多造成房價超漲,如今房市已回歸基本面,房價下修是趨勢,就連指名度高的社區也不例外,想買房的民眾,除了利用網站搜尋物件,再搭配實價登錄進行評估,積極看屋,把握房價相對低點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