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16

買房怎麼挑最好?「聽媽媽的話」準沒錯

#地方 #新奇 #居家 #生活機能 #交通 #地段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不少人買房首重條件就是地段,不過隨著市場變化,地段也逐漸淪為投資或置產的次要條件,而知名主持人陳斐娟則指出,想買房最好的地點,就是在媽媽家附近!
 
買房不知怎麼挑?知名主持人告訴你,這個地段最好!(翻攝自陳斐娟臉書)買房不知怎麼挑?知名主持人告訴你,這個地段最好!(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買房最重要的就是地段,不過好的地段要怎麼挑呢?知名主持人陳斐娟《膽小存錢,不如勇敢賺錢》一書中提到,最好的地段就是住在媽媽家隔壁!陳斐娟表示,住在媽媽附近,不只吃喝有人照料、家裡有人打掃,就連孩子都有人幫忙帶,加上買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也會知道附近的居民素質、生活機能等。
 
陳斐娟認為,買房除非是投資,否則還是買生活,不論是附近的生活機能、吃喝玩樂都還是要有,而熟悉的地方最重要的就是「三姑六婆」,可以讓你知道比別人還要綿密的情報交換網,在熟悉的地方買房,都能把大大小小的因素掌握得更好。
 
對於許多小資族來說,能夠住家裡或是住家附近當然是最好,但要是有了另一半該怎麼辦?好房網建議,若是婆家、娘家皆處於同一個縣市,小夫妻就可挑選離工作地點較近的地方定居,如此一來就沒有偏心的問題,但若是若婆家、娘家、工作地點分屬3個縣市,若婆家與娘家並不在同一個縣市中,而其一又與工作地點為相同縣市,夫妻則須找出合適的居住地點,才能滿足雙方家長的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