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75

好房網TV/坐擁雙捷雙快優勢!「這重劃區」房價增幅居冠

#地方 #土城區 #交通 #生活機能 #學區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土城暫緩重劃區為近年北台灣的推案熱區,擁有雙捷雙快的交通優勢,且隨著區內機能相繼進駐,生活圈漸漸成形,買氣也逐漸熱絡,新建案成交單價更來到五字頭,甚至於接近六字頭的數字,房市發展備受期待。
 
土城暫緩重劃區,開發面積約為45.06公頃,建築用地將近30公頃,包含住宅區和商業區,東以青雲路為界,西至學府路東側,南以金城路及明德路北側為界,北以新北高工及清水路為界;交通上臨近捷運海山站及土城站,捷運萬大線興建中,預計在2028年通車,還有台65快速道路、國道3號及未來預計在2027年完工的北土城交流道,相當便利。
 
土城暫緩重劃區為近年北台灣的推案熱區,擁有雙捷雙快的交通優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土城暫緩重劃區為近年北台灣的推案熱區,擁有雙捷雙快的交通優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而當地的生活機能也越加完善,鄰近的金城公園,附設籃球場、兒童遊樂設施,以及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足矣周邊居民休憩使用;醫療方面有著名的土城醫院,為長庚醫療體系經營的醫學中心等級院所,預估每年可提供85萬門診人次;學區方面,擁有廣福國小、清水國小及土城國小;而商業方面,過去土城地區居民得到板橋或北市才能享受百貨娛樂機能,不過隨著去年土城日月光商場開幕,家樂福便利購,秀泰影城進駐,為當地機能增加多元性。
 
此外,土城區永慶房屋店長林建志也指出,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新北市熱門重劃區今年1至9月,房市漲幅與去年同期相比,就是以土城暫緩重劃區增幅8.7%居冠,目前土城房市平均站穩四字頭,有些新建案成交單價來到五字頭,甚至於接近六字頭的數字。而今年因缺工缺料造成房價漲勢非常有感,永和、新店、板橋價格皆已攀上六到八字頭,居高不下,此時土城暫緩重劃區不外乎是民眾可注意的好選擇。
 
 
想了解更多土城暫緩重劃區的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集好房網TV節目《好房話題現場》「房價穩健攀升 土城重劃區話題熱!」,於今(17)日晚上21:30分播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