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12

捷運生活圈成形 永和交通不再又擠又小

#永和 #交通 #學區 #商圈 #生活機能

好房網News記者朱冠宇/綜合報導

提到新北市的雙和地區,一般人可能會立刻聯想到又擠又小的混亂交通的刻板印象。不過對永和在地人來說,相較緊鄰的台北市,永和的房價不僅相對更加親民,加上原本就相當完善的生活機能,隨著捷運工程和商圈的建設與發展,都讓永和的整體體質遠好過外界的印象。

據報導,永慶房屋永和中山直營店長李俊龍表示,永和或許給人交通「混亂到不方便」的印象,但就大眾運輸的情況而言,永和的交通其實不若外界想像的糟糕,李俊龍指出,雖然永和站一帶目前雖然沒有捷運,但距離現已通車的捷運永安市場站、頂溪站,走路的路程僅需約10分鐘上下,對於不開車的民眾,永和的交通其實比外界想像的便利。

永和雖然給外界又擠又小的印象,但其生活機能的便利性之高,早已名列新北市前茅。(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6.樂華夜市小吃超多,晚上吃宵夜很方便。

 
此外,根據永慶房屋實價統計,萬大線第一期近一年的房市變化,永和交易達到207件,成交單價較前一年成長至40.5萬,成為萬大線9站價量整體表現最佳的地區。

而位於仁愛路與永平國小旁的永和站,因同時擁有公園、百貨、學區等三大優勢,目前中古屋要價只要在區域行情內,幾乎一個月內就能售出。此外,該地因擁有永和最大公園的仁愛公園,以及學區可讓孩子一路從國小讀到高中的優勢,也成為外縣市、甚至是當地民眾在永和買房的熱門選項。

永慶房產集團永和樂華直營店店長許芝瑜也指出,除大眾運輸便利性高外,永和從大眾化的夜市到充滿文藝氣息的博物館也都一應俱全,幾乎大眾生活所需的各種生活機能,都能在永和得到滿足,因此一些當地人會傾向在繼續在永和買新房或置產,並不會感到特別意外。

至於外界認為的住宅擁擠問題,許芝瑜表示,如果民眾對於住宅景觀有特別需求,仁愛特區一帶的住宅因面對河岸,就成為有此需求的購屋客首選,而其單價則落在約50萬上下。

若民眾沒有景觀上的需求,當地的電梯大樓,其中古屋單價大約在45-50萬之間,而新成屋則落在60-65萬,不過許芝瑜強調,雖然中古屋的平均價格相對較低,但依照各大樓的品質和地點等因素,中古屋也可能出現接近新成屋的價格。因此許芝瑜建議,民眾買房時應一併考量自身需求與附近機能,而非單以價格高低來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