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14

誰說青埔生活機能差 他反問「難道沒車嗎」?

#商圈 #地方 #生活機能 #交通 #地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對多數民眾來說,周邊的商圈、生活機能、交通等,往往都是最重要的考量。不過,不管是在市區或郊區,所謂的「生活機能」,跟交通工具的關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指出,青埔生活機能雖然不好,但去哪裡都不需花太多時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有網友指出,青埔生活機能雖然不好,但去哪裡都不需花太多時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強調住家附近要有生活機能的人,是不是都沒有買車?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指出自己現在住在青埔,去家樂福、診所、全聯等地都不需花太多時間,不懂為什麼大家都會認為青埔生活機能差,質疑「講求生活機能的是不是都沒車」、「有車的話,根本就不太喜歡住在很市區的地方」。
 
住青埔需不需要有車引起不少討論,另一名網友指出,雖然家裡有車,但現在越來越少開車了,因為家樓下就有公車,去哪裡都方便,雖然時間久一點也沒關係,至少塞車時也不用花心力開車;不過如果是全家出遊的話,還是會以開車為主。
 
對於青埔現況,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青埔坐擁商場、機捷、高鐵等機能,且因為是重劃區,街道整齊,市容清爽,加上房價較雙北市來的低,吸引不少自住客進駐,雖近3年回跌不少,但機捷通車後,最高價也預計還是會落在青埔等區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