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325

機捷通車 青埔「鬼城變了樣」?

#地方 #機場 #捷運 #交通 #青埔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機場捷運日前通車,讓不少民眾都趁著免費搭車期間試乘,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搭乘機捷到青埔的心得,滿滿的人潮讓他驚呆「這裡不像鬼城」,不過高價預售屋也讓他質疑是否有這種價值。
 
機捷日前通車,不少民眾都趁機試乘。(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機捷日前通車,不少民眾都趁機試乘。(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機捷通車後的青埔怎麼了?一名網友在ptt指出,趁著連假跟家人搭免費機捷出來走走,到青埔outlet發現裡面都是人,跟年貨大街一樣,讓他直呼「不誇張,完全不像鬼城」,但預售屋價格一間開的比一間還要高,也讓他驚呆。
 
不少網友對於機捷有沒有辦法抬升青埔房價做討論,不過也有網友針對人潮多的現象指出「桃捷開始收費後就沒人了」、「現在一堆人搭捷運來機場只是想吃東西」;房市專家田大權則在好房網直播節目中提出,機捷通車後房價不會崩跌,但未來還是要觀察周遭的生活機能。
 
青埔雖有高鐵、機捷等交通利多,卻時常被唱衰房價太高,而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接受聯合報採訪時表示,青埔房價有一度追上林口,雖近3年回跌不少,但因為坐擁商場、機捷、高鐵等機能,且因為是重劃區,街道整齊,市容清爽,加上房價較雙北市來的低,吸引不少自住客進駐,根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成交行情顯示,當地住宅平均單價28.4萬,機捷通車後預估還會有最高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