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57

違停被開罰單 路人竟教報復「檢舉違建」

#地方 #交通 #台中 #彩券行 #違建 #政策 #違規停車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違規停車被開單,竟然有這種報復方式!日前一名網友在路邊違規停車被開單,罰單上竟有正義使者夾了紙條告訴他「是彩券行老闆叫警察來開單的」,如果要報復的話可以檢舉彩券行違建,在爆料公社曝光後,不少人笑稱「是不是老闆跟人結仇」。
 
一名網友在路邊違規停車被開單,罰單上竟有正義使者夾了紙條指稱「是彩券行老闆叫警察來開單的」、「如果要報復的話可以檢舉彩券行違建」。(翻攝自爆料公社一名網友在路邊違規停車被開單,罰單上竟有正義使者夾了紙條指稱「是彩券行老闆叫警察來開單的」、「如果要報復的話可以檢舉彩券行違建」。(翻攝自爆料公社)
 
日前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文指出,他在路邊停車被警察開罰單,看到時白單上卻多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你的罰單是獎券行叫警察來開單的,如不爽要報復獎券行,違章加蓋二層樓,可以向台中市政府檢舉,查報拆違章」。
 
被指是叫警察來開單的「兇手」,經營彩券行的老闆向蘋果日報指出,她在朝富路經營彩券行約十年,店門前的黃線確實常有車輛臨停,但她強調「我們從不曾報警檢舉」,直呼這名正義使者太過分;不過對於被指稱違建的部分,老闆也指出,附近幾戶違建已經存在將近20年,屬於舊違建,如果市府真的要拆除也會尊重。
 
全台違建層出不窮,政府也日趨重視違建等議題,過去也有房仲業者統計,六都中拆除違建比例最高的為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當地房仲業者向媒體指出,中部的透天房屋多,不少透天物件有鐵皮屋頂加,增加使用空間,但並不會讓房價提升,目前查違建嚴格,關於違建的新聞多,已讓小部分買方抗拒有頂加的物件,會擔心被拆除,屋主也不太敢蓋頂加了。
 
被指稱叫警察來開單的台中彩券行。(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網友在路邊違規停車被開單,罰單上竟有正義使者夾了紙條指稱「是彩券行老闆叫警察來開單的」、「如果要報復的話可以檢舉彩券行違建」。(翻攝自google ma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