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0

彩券行真的「一六八」 這家店今年6度開大獎

#地方 #彩券行 #一六八 #開大獎

聯合報 記者陳斯穎/新竹報導

新竹市國華街老字號「一六八」果然一路發,包含6日晚上開出的今彩539頭獎800萬元,今年開出100萬元以上的大獎就有6次,其中還曾一個月內連中三元的罕見紀錄。

老闆黃至德說,近日彩券行屋頂喜鵲不斷盤旋,應該就是開出頭獎的吉兆。此外,他的妻子這一周眼皮跳不停,因為他先前安排健檢,夫妻倆還為了是吉是凶掛心不已,現在總算放下心頭大石。他會盡快到寺廟拜拜還願,感恩神明庇佑。

新竹市國華街「一六八」彩券行,去年5月起到昨天 ,已開出8次100萬元以上的大獎。 記者陳斯穎/攝影新竹市國華街「一六八」彩券行,去年5月起到昨天 ,已開出8次100萬元以上的大獎。 記者陳斯穎/攝影

黃至德說,好運應該與台銀北大分行去年4月中旬遷移到「一六八」的斜對面有關,買彩券的客人從「一六八」看出去就是台灣銀行,自然財運跟著亨通。

「一六八」彩券行從去年5月到昨晚,計開出8次100萬元已上的大獎,其中今彩539頭獎800萬元就開出3次,更特別的是,光今年4月就接連開出3次頭獎與大獎,「一六八」店如其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