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14

領頭羊跌了! 台北豪宅價格年跌8%

#多空 #房價 #豪宅 #sway #萊坊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豪宅價格是房價趨勢指標,國外機構調查發現,去年台北豪宅價格大跌8%,在全球百大城市中排第95名。
 
台北信義區豪宅。(圖/好房資料中心)
2.信義路5段、松仁路口知名3大豪宅,左起台北信義、寶徠花園廣場和冠德遠見。
 
國外房產調查機構萊坊(Knight Frank)在3月1日公布2017年全球財富報告,當中調查全球豪宅價格變化,而台北豪宅價在2015年12月至2016年12月間下跌8%,排全球倒數第6。豪宅價格居冠的是中國上海,漲幅27.4%。
 
此外萊坊也公布2017年城市財富指數,台北排名第15,前10名城市依序為倫敦、紐約、香港、上海、洛杉磯、新加坡、舊金山、北京、東京、芝加哥。
 
根據萊坊2016年的全球財富報告,台北豪宅價格從2014年至2015年下跌4.7%,全球百大排第93名。
 
房產名嘴Sway曾在臉書上指出,豪宅是房價的趨勢領頭羊,如果豪宅成交價逐漸下降,一般新宅的房價也會跟著降,因此如果想買一般新宅的話,留意豪宅房價就對了,如果當豪宅回到當年起漲點,就有機會買到一般新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