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73

都更利益搶破頭 小心落得「N個和尚沒水喝」...

#多空 #華山一期 #華山文創特區 #都市更新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華山一期都更區內有間透天店面以2.5億元的價格賣出,房仲業者透露,因為遲遲等不到都市更新,屋主選擇先獲利了結,而新接手的買方同樣也是為了都更而來。但房產專家Sway認為,正因為這塊精華區都更後的利益亮眼,促使大家紛紛進場,但人一多就出現了利益難喬的情況,導致「多個和尚沒水喝」
 
華山藝文特區因都更效應吸引不少買家提前插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藝文特區,圖為華山特區內店家,觀光客正拍攝店家情境圖。(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實價登錄網站的資料,華山文創特區旁有間總面積108.16坪的透天店面,日前以總價2.5億元出售,當地的房仲業者向中央社表示,屋主原本打算整合四周的物件一起進行都更,但因為整合時間太長,2年的奢侈稅閉鎖期過後就選擇出脫,而新的買家同樣是著眼於都更效益,才願意以更高的價格接手
 
但房產專家Sway於其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位於忠孝東路二段的華山一期都更區雖然地處精華地段,但經過幾十年的時間,卻不見一個成功的都更案,原因就是有太多的人都看準都更後的利益,有人利用法拍插旗,有人利用買賣插旗,但到最後大家的利益喬不攏,導致「N個和尚沒水喝」,就會有屋主選擇退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