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54

東區店面怎麼看? 專家:是個被套住的歷史

#sway #房市 #臉書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台灣房市自2014年大跌後,緩步回升,2017年歷經一年盤整,今年上半年陸續傳出回溫消息,但相對卻不斷有豪宅、商圈店面等價跌消息,到底房市是唱空還是漲?房產專家Sway於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直言,目前台灣房市根本沒有利多,未來只剩跌的空間。

Sway附上一則台北東區店面價跌4折新聞,並於貼文中寫道「東區早就不行了,這個頂好名店城是本投資客生死錄,記載著錢是怎麼賺到,又是怎麼套住的故事」認為這些全是技巧操作。就價格而言,不論二樓還是四樓,主要是受到商場加成,才得以回到八字頭,就正常中古行情,單坪價僅5~6字頭,甚至更低。

知名商圈不保值,店面砍價求租。(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台北市文山區(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攝影)

「作價、逢高出脫再作價、超貸再作價」Sway指出,外界房地產最終目的就是,先掏空,然後再丟給銀行法拍。強調,目前台灣沒有任何利多,即便是捷運建設,漲幅也早就被建商一次提領結束,剩下的就是慢慢跌而已,無論基本面也好,建設面也好,目前是全台唱「空」。

並於文末提到,若問「新竹很堅強耶,一直買買買」,可是竹科的高薪工作,一個蘿蔔一個坑,那些公司的發展都在國外,這樣還覺得新竹還有潛力嗎?那不如跟著去南京或威斯康辛,那才叫做「錢途」吧。不然土城早就成為新北市最貴的地方了,但現在依舊不是,而新竹寶豐昌一堆,他要買,你還不想住呢!

Sway於臉書表示,全台房市早唱空了,沒有利多可言。(圖/擷取自臉書)sway (圖/擷取自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