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075

假買賣真詐騙薔薔爸代書遭檢方搜索帶回 查扣11處房產

#薔薔 #林茂樹 #詐騙集團 #黑澀會美眉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父親林茂樹上月揭發代書沈咨凡「假買屋真詐騙」,以人頭購屋後再變更買賣契約詐騙賣屋人,林茂樹踢爆此詐騙手法後還帶著13名自稱受害者民眾一同出面指控。士林地檢署今聯合警調兵分9路進行搜索,並扣押11處受害人房產。

檢方今日搜索行動在下午5點多結束,初估不法吸金金額約2億元,並帶回代書沈咨凡及事務所名義負責人朱克立等10人,不過實際負責人陳國帥則未到案。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父親,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控告代書沈咨凡假買屋真詐騙(圖中站立者)。昔日黑澀會妹妹藝人薔薔的父親,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圖中站立者)。

得知檢方展開搜索行動,林茂樹說「事情終於告一段落,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林嘉凌(薔薔)也隨即在臉書嗆聲「我只能說詐騙集團這次真的是惹錯人了!…搞了一兩個月今天終於收網了希望受害人早日拿回房子和金錢!」

林茂樹日前因賣屋糾紛,踢爆中華地政士聯合事務所代書沈咨凡以及該事務所實際負責人陳國帥以人頭購屋,並以比一般過戶日期還短的時間,要賣方辦理過戶,買方在房子過戶後不付餘款就人間蒸發,所幸自己買賣屋經驗豐富,嗅出之間不尋常才免於被詐屋,同時控告沈咨凡。

薔薔臉書嗆詐騙集團「惹錯人了」(翻攝林嘉凌 薔薔臉書)薔薔臉書回應嗆詐騙集團惹錯人了(翻攝林嘉凌 薔薔臉書)

↓↓↓↓↓↓↓↓↓↓立即爆料投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