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66

薔薔爸踢爆詐屋集團 主要負責人陳國帥落網

#租售 #林茂樹 #陳國帥 #薔薔 #假買屋真詐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的爸爸林茂樹日前踢爆,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涉及假買屋真詐財案件,士林地檢署搜索並約談地政士沈咨凡等10人,但主要負責人陳國帥並未到案,昨天法院召開羈押庭後,僅名義負責人朱男裁決羈押禁見,其餘3人分別交保,而今天實際負責人陳國帥落網,目前正在大同分局偵訊中。
 
陳國帥曾用人頭戶詐騙20名受害者,詐取金額高達2億元,之後更被黑澀會美眉薔薔爸控告詐騙,前天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約談中華地政聯合事務所地政士沈咨凡等10人,經檢方複訊後,依詐欺等罪聲押業務經理林俊誠、法務李孟烽、代書沈咨凡及名義負責人朱克立等4人,並聲請羈押禁見。
 
一舉踢爆假買屋真詐騙的前黑澀會美眉薔爸林茂樹。圖/好房資料中心
8.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一手打造全台灣最知名的中古車連鎖品牌。
 
直到昨天下午法院召開羈押庭,最後除了名義負責人朱克立被裁定羈押禁見外,其餘聲押的業務經理林俊誠、法務李孟烽、代書沈咨凡分別以8萬、12萬交保。
 
期間主要負責人陳國帥未見蹤影仍在逃,直到今天下午在內湖地區遭大同分局拘提到案,目前正在大同分局偵訊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