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686

這幾款房子還敢買?專家:應該讓它空到爛掉

#新冠肺炎 #房市 #租售 #sway #多空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目前仍持續延燒,房市的交易成績也多少受到衝擊,房產專家Sway表示,因為受疫情影響,看屋的人一定變少,口罩怕不夠,少用一個是一個,建商只好放棄漲價的念頭,而預期房價下跌的心理,也會讓購屋客多等一些。
 
而且Sway認為,在房市退燒的狀況下,繳不出房貸的屋主,只好再降價一次,所以他建議大家再等等;另外,Sway也提醒,等疫情消退後,就會看到一堆爛房子釋出,所以買房的民眾還是要睜大雙眼,過濾掉這些恐怖的房子。
 
Sway分析,疫情消退後就會看到一堆爛房子釋出,提醒想買房民眾睜大雙眼。圖/Pixabay
圖/Pixabay
 
Sway說,因為以前多半數人買房子,靠的是熱情跟盲從,還有因為無知才購買,比如有人夢到彩虹就買房子,殊不知這房子根本就不適合他,或是有人因為業務的事業線而買,但買完之後業務根本也是售後不理,但其實多數都是買到很糟糕的房子。譬如:「選完就會大漲」:所以你買了,可是你根本就沒錢付全額房貸。 
「銷售率已經破八成」:所以你買了,可是你買到沒隱私的二樓。「你同學都買了」:所以你也買了,可是別人的爸媽還贊助一半房貸。「這建商名氣大不會騙人」:你還是買了,但是新房子馬上漏水給你看。 
 
另外,Sway又提到,還有更多的買法,是買到不適合人類居住的暗房、冰箱貼著瓦斯爐旁的恐怖廚房、廁所會聞到樓下抽菸的隱藏版偷工減料房、床鑲在牆壁內的換床單滿手都會流血的房、鞋櫃與電視櫃只能二擇一的擁擠房、到處都壓樑的高壓力房等等,這一切的爛房,都是建商搶著推案,而你深怕買不到就只能緊張購買的,錯誤消費造成人生陷入爛房屋奴。 
 
因此Sway建議:建商跟投資客根本就還在死命撐著,他在觀望,你也該多觀望,而那些滯銷多年的爛房子,不該是你把全家帶入關禁閉的場所,就該讓他空到爛掉,再便宜也不該讓你兒子女兒住禁閉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