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52

台北豪宅行情直落 全球41個大城排倒數

#多空 #豪宅 #台北市 #萊坊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全球豪宅市場持續增溫,然而台北市豪宅市況仍冷冰冰,國外機構報告統計發現,2017年首季北市豪宅價格仍跌6.3%,在全球41大城市中排倒數第5。
 
全球豪宅市場持續增溫,然而台北市豪宅價格仍冷冰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商辦大樓俯瞰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際房地產顧問公司萊坊(Knight Frank)在官網上公布2017年首季全球豪宅指數,其中台北年跌6.3%,在報告所追蹤的全球41個主要城市中,跌幅第5深。萊坊此份報告根據各國官方統計或央行發表的房價數據,追蹤成交總價前5%的豪宅價格表現。
 
在全球41個主要城市中,今年第1季豪宅價格平均年增4.3%,其中27個城市上漲,13個城市下跌。豪宅價格排前五名分別是廣州、北京、多倫多、上海、首爾。
 
廣州豪宅價格較去年同期狂飆36%,而跌幅最大則是伊斯坦堡,大跌8.3%。台北跌幅排第5,年減6.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