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7

送豪宅、住頂級產房 郭天王寵妻無極限

#郭富城 #方媛 #豪宅 #養和醫院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天王郭富城上個月娶回方媛後,傳出女方已經懷了女寶寶,郭天王喜迎第一個孩子,出手大方,不只先在上海買價值1億台幣的豪宅給方媛,根據港媒11號報導,郭富城還在香港養和醫院,預約一晚上要價9萬台幣的頭等產房,砸錢不手軟。
 
郭富城傳在上海買價值1億台幣的豪宅,香港預約頂級產房,讓方媛待產。(圖/維基百科)
郭富城傳在上海買價值1億台幣的豪宅,香港預約頂級產房,讓方媛待產。圖/維基百科
 
方媛和郭富城結婚後,香港媒體就報導,方媛已經懷孕4個月,而且預產期可能在9月,而郭富城對於愛妻和親生骨肉相當大方,在方媛娘家上海,砸下1億台幣買豪宅,讓回家與爸媽同住的方媛,能夠舒舒服服養胎。
 
不只送豪宅,根據港媒報導指出,郭富城已經預約好,香港富豪級的養和醫院頭等病房,讓方媛生產時使用。
 
這間養和醫院,光是一晚就要價約9萬台幣,而郭富城預約的是院內的「順產套餐」,共4天3夜,約10萬港幣(約39萬元台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