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30

郭富城終結單身 方媛兩年之內從網紅變身天王嫂

#郭富城 #方媛 #熊黛林 #四大天王 #新奇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

香港媒體報導,「四大天王」中最後的黃金單身漢、今年51歲的郭富城,終於在今天即將迎娶29歲女友方媛,正式終結情場浪子生涯。回顧郭富城出道以來,雖然緋聞不斷,但他從未認真回應,甚至與熊黛林一段長達7年的感情,最後都以「不舒服的鞋子當然要換掉」為結論收場。然而方媛卻能在短短兩年內,從傳說中的「網紅女友」,一躍而成為正牌「天王嫂」。

郭富城與方媛經常在微博發照互讚。圖/取自微博郭富城與方媛經常在微博發照互讚。圖/取自微博

2015年11月底,郭富城親自開著法拉利跑車,載方媛到機場,被記者拍到後,向來低調處理戀情的郭富城,乾脆在12月1日直接在微博上傳一張,兩人在車內十指緊扣的照片,表示「這樣開車要慢一點」,而方媛也回應「嗯!慢慢開」。幾天後郭富城又上傳與方媛一起吃飯的照片,算是公開承認方媛,隨後兩人在微博互動頻繁,戀情浮出水面。

郭富城與方媛年齡相差超過20歲,而且媒體也不斷翻出方媛各種「黑歷史」與負面傳聞,但郭富城完全不在意。他曾說,「相處不在乎年齡,是在乎心靈與興趣」,並且力挺女友,呼籲媒體停止惡意中傷方媛,「每個人都有過去!」

2016年9月,方媛為支持郭富城演唱會,更是足足看了8場,郭富城還公開對她獻唱「永遠愛不完」,也第一次表示「年紀不小,想成家立室」。一個多月後郭富城開車送方媛到醫院,被傳是方媛已經懷孕,雖然兩人立刻否認,表示只是吃壞肚子,但郭富城卻破天荒首度表示「有計劃生小孩」。如今兩人果然修成正果。

香港媒體報導,「四大天王」中最後的黃金單身漢、今年51歲的郭富城,終於在今天即將迎娶29歲女友方媛,正式終結情場浪子生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