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859

台灣也有掃廁達人 4招讓馬桶亮晶晶

#居家 #馬桶 #中油 #公廁 #掃除 #新津春子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日本羽田機場有世界第一清潔婦新津春子,台灣中油加油站也有最強掃廁所專家,讓大直站超過10年被連續頒發績優公廁,而大直站站長林傳淇和勞務班長莊志宏就是重要核心,他們也不吝分享如何掃好廁所的撇步,而關鍵就是「用心」。
 
台灣中油加油站也有最強掃廁所專家,分享清潔撇步。(示意圖/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
景文公營住宅衛浴設備廁所洗手間。(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央社》報導,莊志宏表示,掃廁所的重點就是「用心」,才是簡單的4招。他指出首先會用菜瓜布搭配環保清潔劑刷汙垢,再用抹布擦拭,接著將消毒酒精噴灑在衛生紙上再擦拭,最後用鏡子檢查死角進行補強。
 
「世界第一清潔婦」新津春子在今年4月初來台訪問,在視察台北車站廁所時,指出只是表面乾淨,還是有異味飄散。莊志宏也點出,只要潮濕就有味道,特別是死角的髒汙最容易發散異味,不可大意。
 
新津春子來台時在松山機場示範掃廁所,她認為馬桶墊是客人會坐的地方,馬虎不得。新津除了將手伸進馬桶,還用2條以上的抹布擦拭,一條擦拭馬桶墊,一條擦拭馬桶墊以外的部分,任何汙垢都不放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