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78

不想跟阿飄當室友 他說3種房間「免費都別住」

#寰宇 #飯店 #邊間 #旅遊 #藍秀朗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談到出外旅遊,心情總是特別好,為了遊玩的品質,睡覺的地方一定要好好慎選,不少人認為待在飯店的時間很短暫,只要看起來乾淨、交通方便就沒問題,但他建議,有3種房間「不住為妙」。

旅遊住宿除了乾淨、交通方便,香港作家藍秀朗建議有3種房間「免費都別住」 (示意圖/翻攝Youtube)住進這三種房間, 還是趕緊退房房妙(好房資料中心/示意圖)

香港作家藍秀朗平時非常喜歡研究靈異事件,上架的作品多數也都是走驚悚、科幻路線,他在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時建議有三種房間「就算是免費送你住,也千萬別答應」,第一種就是貼了符咒的房間,第2種是在走廊末端房間。

藍秀朗在受訪時說,通常阿飄都喜歡積聚在末端房間,就算房間外觀看起來沒什麼不好,但有可能藏了看不見的「髒東西」,第3種要特別留意的就是,如果在房間內吸菸,發現煙霧是朝左右亂飄,而不是受到冷氣出風口影響的話,就趕緊退房為妙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