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25

這張租屋簡介太驚人 嚇得日本網友不要不要的

#租售 #凶宅 #寰宇 #租屋 #日本 #推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在外租屋要看清楚屋況,也會擔心是不是凶宅,而在日本這棟「凶宅」被PO上網求租,底下備註欄的敘述卻嚇死日本網友。
 
日本這棟「凶宅」被PO上網求租,稱死亡率100%。(翻攝自推特)
日本這棟凶宅,租屋網頁直接載明入住的人都服毒自殺。(翻攝自Twitter)
 
日本有位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張租屋仲介網頁截圖,代租物件在一棟木造公寓的1樓,屋內設備齊全,水電瓦斯、電視、光纖上網等生活基本需求也都OK,但是看到備註欄就讓人心發寒,這欄位上清楚寫著「入住者全部在室內服毒自殺」。
 
原PO直言「這不就是死亡率100%的意思嗎?」,推特PO出後也引來日本鄉民熱烈留言。「這不就是有問題的物件嗎」、「到底死了什麼人」、也有網友說,那附近的租金行情是5萬日圓,這間要2萬2日圓,「就算是租3萬多日圓的物件也比較妥當」。
 
也有專業網友表示,這棟凶宅去年就上過新聞,而目前原始網頁也被下架,真實性如何也難以判斷。
 
至於在台灣若租到凶宅,包租公律師蔡志雄接受「蘋果日報」報導時表示,買賣房要註明凶宅,但租屋卻不用。因此租客在簽租屋定型化契約時,可增加若之後發現為凶宅後可提前解約等條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