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342

小甜甜砸2千萬買房 看屋驚見凶宅

#地方 #藝人 #小甜甜 #內湖 #房市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從綜藝節目中出道,近年來拍了不少戲,演技受到觀眾肯定,收入也在多年的努力下增加不少,日前更是在內湖買下27坪、價格約2000萬的房子。
 
小甜甜日前在內湖買下2000萬元左右的27坪房子。(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小甜甜日前在內湖買下2000萬元左右的27坪房子。(翻攝自小甜甜張可昀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甜甜出道12年,當年一集酬勞1500元、月入僅20K的她,如今打拼有成,年前剛在內湖買下27坪、2000萬元的房子,她收入變多,也把賺的錢拿來買房,每月得繳4萬多房貸的她,覺得內心很充實。
 
小甜甜過去接受採訪時也曾指出,因為忘不了沒錢的陰影,不敢承擔過高的債務壓力,不過後來隨著收入慢慢增加時,讓她意識到「守財」的重要,因此,她固定放一百萬在定存不動,當作緊急預備金;其他收入拿一部分去買儲蓄型保單,她指出,在電視圈轉型過渡期間,收入難免會受影響,因此也會盤算應該要控制支出,減少不必要的花費。
 
為了買房,小甜甜拼命存錢,過去每月至少上25個通告,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自己看凶宅的經驗,她表示,原本已經準備好頭期款200多近300萬元、預算買1千萬左右的10坪新房,在謝忻推薦下在內湖某區看房,沒想到隔週卻驚見自己看的好宅出現在兇宅相關新聞中,嚇得她直說雖然看上的房在凶宅樓上,心裡還是有疑慮最後還是作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