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590

內湖房市地雷區 這條街屋主轉手全賠售

#地方 #內湖 #房市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北市報導

最新實價揭露,北市內湖區新富街又有兩戶賠售,一戶慘賠1,445萬,一戶賠545萬元。扣除特殊交易,累計近三年新富街共有12戶轉售,屋主全部賠錢出場,無一例外。

新富街位於內湖五期重劃區內,這條街近潭美國小、明美公園,街廓整齊,建築新穎,多為中大坪數高級社區,吸引不少名人、投資客買房置產。從實價交易資料來看,顯然都踩到地雷。

內湖新富街 記者游智文/攝影內湖新富街 記者游智文/攝影

根據實價資料,新富街自2016年1月至今,三年來共登錄88筆交易資料,扣除特殊交易,有12間房子轉售,屋主全部賠售,其中有7間集中在2017年,一戶最少賠478萬,最多賠到1,768萬元。

2018年賠售風潮仍未停歇,截至10月共有5戶認賠出,去年9月、10月各有一戶,其中一戶,屋主2014年以8,325萬元買進,6,880萬元賣掉,賠了1,445萬元。另一戶也賠了545萬元。

從資料來看,坪數愈大,總價愈高,賠得愈慘。兩戶賠售金額破千萬的住宅,總價都在8,000萬以上,可說買大賠大。

房仲業分析,內湖新富街淪為慘賠一條街,主要是該街條件不錯,景氣好時,吸引許多投資人搶購,單價從6字頭,短短時間衝到8、9字頭,實價資料甚至成交到一坪105萬元,房價明顯超漲,當景氣反轉,所有人都套在高點,要脫手只能認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