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89

母湯喔!四大恐怖房後患無窮 

#租售 #房屋 #物件 #sway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花百萬、千萬買房可是要住一輩子,別因輕忽小細節買到問題物件,那之後就要煩惱一輩子,房產名家Sway先前曾分析,購屋族進場買房要切記,有4類產品不能碰,否則後患無窮,分別是「凶宅類」、「多殺多類」、「裝潢怪異類」、「沒有前景類」。

Sway先前和網友聊「碰不得的恐怖投資房」就以自己長期看房經驗奉勸,想投資的朋友有4種類型產品千萬不能買下去。第1種就是「凶宅類」。

高鐵青埔特區。圖/好房網資料中心機場捷運可以遠眺高鐵青埔特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第2類則是「多殺多類」,他說,包括淡海、新莊、桃園青埔,都屬於多殺多區,尤其淡海新市鎮主流房價已經落到1字頭,當時高點買到2字頭的屋主,現在賣都不願降價。他也提醒,買房一定要問建商公設點交了沒,公設沒有點交就不要買,否則現在到處都是建商跟管委會打官司的問題。

而第3類產品,是「裝潢怪異類」,Sway強調,例如室內鏡子多造成視野混亂或是漏水宅裝潢得很漂亮,都要留意。

第4種則是「沒有前景類」的產品。Sway說,例如一般事務所產品,座落在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板橋江翠北側及鶯歌鳳鳴重劃區的產品,前者隨著房市反轉,容易變成燙手山芋,而後面3個重劃區,Sway認為,地段位置都不是很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