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48

房子地點好就OK?網曝「這個」太差住新屋也頭痛

#租售 #房子 #房屋 #買房 #購屋 #鄰居 #sway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買房需要考量地點、環境、樓層、坪數、屋齡等等,而每個人注重的項目各有不同。有民眾在網路上詢問,如果針對隔音、新舊、裝潢、屋齡、環淨乾淨、鄰居和坪數來排序,覺得哪些重要會放在優先順位呢?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詢問,除了生活機能是房子的必要條件外,隔音、新舊、裝潢、屋齡、環淨乾淨、鄰居和坪數,哪些是重要的呢?如果要排順序大家會怎麼排列?
 
網友詢問,買房大家最注重什麼?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圖/取自Pixabay
 
文章曝光後,網友提出不同看法,「陽光及通風比較重要⋯」、「環境乾淨>隔音>鄰居>裝潢>新舊>屋齡,上一間房子等個電梯都會有超大老鼠從腳邊跑過去」、「Location、Location、Location」、「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要漏水」、「隔音>屋齡>新舊>環境乾淨>裝潢」。
 
很多網友一致認同,鄰居好壞是最重要的,「鄰居很重要!!遇到好鄰居,相遇打招呼可以小聊天;遇到惡鄰居,遇到只會被惡鄰居講話」、「鄰居絕對是首選」、「鄰居很重要,遇到難搞的,即使住新房也是頭痛」、「鄰居非常重要,我們旁邊住一個趴帶趴帶的,有一次莫名的拿球棒把我的車窗打破,所以小孩在門口玩我都很小心」。
 
如果想分辨鄰居好壞,房產專家Sway先前表示,可以觀察鄰居門口鞋子和信箱,如果鞋子隨意擺放,代表那人不太在乎他人觀感,此外,若是有小孩的鞋子,代表有吵鬧的可能;信箱沒有整理,甚至被貼斷水斷電的封條,也要多多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