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5

蔡英文、馬英九 先後到新港奉天宮 嘉義文財殿發紅包 

#紅包 #地方 #蔡英文 #馬英九 #福袋

聯合報 記者謝恩得/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大年初二分別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嘉義市文財殿送福袋紅包,民眾大排長龍。巧合的是,前總統馬英九安排大年初五,同樣到新港奉天宮、嘉義文財殿送福卡。

今天蔡總統參訪展現旺盛人氣,民眾大排長龍等著索取總統紅包,馬英九則預定在大年初五上午11點45分到新港奉天宮,下午1點10分到嘉義市文財殿發送豬年福卡。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分別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嘉義市文財殿送福袋紅包,前總統馬英九則安排大年初五,同樣到兩寺廟送福卡。記者謝恩得/攝影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二分別到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嘉義市文財殿送福袋紅包,前總統馬英九則安排大年初五,同樣到兩寺廟送福卡。記者謝恩得/攝影

蔡總統上午到嘉義縣參訪,縣長翁章梁陪同並站在她旁邊,搭配發送嘉義縣長的「豬事福氣啦」紅包,場面相當熱絡。下午到嘉義市參訪,市長黃敏惠陪同蔡總統發送總統府福袋,兩人中間隔著文財殿主委羅元慶。

黃敏惠表示和蔡總統曾是立法院同事(立委),互動很自然,並提到蔡總統謝謝她來陪同,還說人很多,很高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