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972

台北市最「陰」大樓 鄉民推這棟最靈異

#新奇 #商圈 #西門町 #西寧國宅 #西寧大樓 #凶宅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有網友在討論版上提問,想知道台北市最陰的大樓是哪一棟,底下許多鄉民立刻回應,首推萬華的西寧市場,並有人發文分享先前媒體報導西寧市場大樓的各項軼聞。
 
「西寧市場」被網友認為是台北最陰的大樓。(翻攝自Google Map)
西寧市場。(翻攝自Google Map)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PO文問卦,想知道台北有哪些大樓最陰。(翻攝自PTT八卦版)
(翻攝自PTT八卦版)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上PO文問卦,想知道關於老台北有某些大樓火災過後,因為出現罹難者,就有很多故事,並舉例像是西門某大樓就被說很陰。貼文PO出後,有鄉民馬上點名萬華區的「西寧市場」、「西寧市場真的有恐怖到」、「西門町的西X國宅啊,跳樓案件超多的」,
 
蘋果日報報導,曾經有自殺未遂的女子被救回一命後,稱自己原本在西門町,不知為何自己走到西寧市場頂樓,向下看就看到很多人向她招手。
 
「蘋果日報」報導,西寧國宅1樓為市場,2樓至4樓是其他公務機關跟商場,5樓到16樓為市府出租國宅,住戶約480戶,每月租金約5千元。報導指出,20多年前,有個老兵晚間返家,忘了帶鑰匙按電鈴請住戶開門,卻無人願意幫忙,他只好攀爬外牆卻失足摔死,自此之後,20年來超過30條人命在此喪生。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命理學家指出,西寧大樓地基傾斜,原本應是正方格局,最後卻呈現不等邊菱形,此外A棟和B棟大樓的龍脈整個被破壞。然而報導也指出,自從2008年一名男子用塑膠袋套頭跳樓自殺後已漸趨平靜,主要是管委會架設安全欄網,並將牆加高,頂樓出入口也上鎖,加上環境改造,居民也多次舉辦超度法會。
 
租售房屋碰到兇宅時該怎麼處理?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好房網雜誌》中建議「停看聽法則」,看中心儀房子勿貿然承租,先「停」下來查詢相關資訊,新聞報導或是凶宅網等資訊,他也提醒,現場觀察很重要,「看」房子是否貼有奇怪符咒;最後是無論買房租屋都適用的「聽」字訣,向管理員、街坊鄰居打聽房子過去歷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