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23

美國人最喜歡哪些國家? 台灣排‧‧‧

#寰宇 #台灣 #民調 #蓋洛普 #美國 #北韓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美國人到底喜歡哪些國家?根據一份最新民調,多數美國人最喜歡加拿大,最討厭的是北韓,台灣則進入前10名,是第7個美國人最愛的國家。
 
根據一份最新民調,台灣是第7個美國人最愛的國家。(圖/好房資料中心)
5.從信義路4段便能遠望高聳的「台北101」大樓。
 
美國知名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調查最受美國人歡迎的國家,排名第一的是加拿大(92%),接著是英國(91%)、日本(85%)、法國(83%)、德國(82%),印度(74%),台灣則以73%排名第7名。
 
調查顯示,對於台灣的看法,共有73%美國人表達「非常喜歡」、「喜歡」,19%表示「不喜歡」、「很不喜歡」,8%則是「沒有意見」。
 
排名倒數第一的北韓只有11%美國人喜歡,伊朗以12%緊追在後,倒數第三至五名是敘利亞、阿富汗和伊拉克。
 
這項調查是隨機抽取1,035名18-50歲的成人調查對21個國家的喜好程度,並以5種程度「非常喜歡」、「喜歡」「不喜歡」、「很不喜歡」,及「沒有意見」來做為評估標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