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

兩韓9日會談 華府先施壓

#北韓 #南韓 #美國 #寰宇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北韓已同意9日與南韓舉行兩年多來首次正式會談,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表示,華府也願與北韓會談,但他同時警告,這類外交努力仍會在必要時刻輔以強力的軍事選項。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日前表示,華府願意不預設條件開始和北韓對話

提勒森告訴美國媒體,稱兩韓會談可望為美國未來參與會談開路,仍言之過早,但他強調,倘若這類會談登場,將必須針對北韓非核化。他明確告訴CNN,華府也願與北韓會談,但儘管致力以外交解決危機,「這些外交努力必要時會輔以強力的軍事選項」。

提勒森表示,美國未來參與會談,將有助北韓「為自身規劃一個更安全、繁榮的未來」。他還說:「他們也準備好與我方交流的話,他們知道如何接觸我方。」

提勒森說,目前還不確定這類會談可能如何展開,但北韓必須示意,表示了解他們的目標是「最終全面非核化」。

他告訴美聯社,北韓9日想談的議題是否不只冬奧,還有待觀察。美聯社引述提勒森說法報導,這場會談可能會是一種媒介,北韓會想向藉此告訴美方,他們會想要有一些討論。「可能具有意義,可能很重要,也可能只談冬奧,其他一切照舊。」

 

●免費講座又來了!
【小資女潔哥 30而立必勝購屋心法】
小資女快來看怎麼存錢買房(不要猶豫立即點呀!)
>> https://goo.gl/HDkNGd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