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6

重啟美朝談判?美日韓官員會談

#寰宇 #美國 #日本 #南韓 #北韓

聯合報 東京記者蔡佩芳/六日電

在越南河內舉行的第二次美朝峰會談判破裂,美日韓已展開因應,將於美東時間六日舉行三方實務階層會商,商討今後關於北韓無核化的應對方針。

共同社等日媒指出,美方有意繼續美朝對話,這次三方會商的重點將在推動重啟美朝談判。美國國務卿龐培歐四日在愛荷華州的一場活動中指出,他雖不能保證,但期望能在幾周後派遣一個團隊到平壤,繼續探詢雙方可以折衝之處。

美國國務卿龐培歐日前表示,期望能在幾周後派遣團隊到平壤,繼續探詢雙方可以折衝之處。 (美聯社)美國國務卿龐培歐日前表示,期望能在幾周後派遣團隊到平壤,繼續探詢雙方可以折衝之處。 (美聯社)

美日韓實務階層會商與會人員,包括美國北韓問題特別代表畢根、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洲局局長金杉憲治、南韓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長李度勳。五日已經抵達華盛頓的李度勳接受日媒訪問表示,最重要的是盡快促成美朝雙方重新接觸,持續推動去核化的過程。金杉六日飛抵華府,將在華府停留至八日。

對於北韓開始重建西海東昌里飛彈試驗場的情報,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日本政府對北韓的核武與飛彈開發動靜持續保持高度關注,努力蒐集情報進行分析,具體掌握的內容不便對外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