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0

強硬回應北韓…南韓演習 日籲制裁

#寰宇 #北韓 #飛彈 #日本 #南韓

東京記者蔡佩芳/綜合報導

北韓昨天宣稱成功試射新型洲際飛彈「火星十五」,美日韓領袖熱線,一致同意將對北韓的壓力提高到最大限度,三國共同要求安理會緊急開會。日本政府也循外交管道提出正式抗議。

北韓國寶級新聞主播李春姬播放飛彈試射成功的新聞,在南韓首爾車站的電視播放。(美聯社)北韓國寶級新聞主播李春姬播放飛彈試射成功的新聞,在南韓首爾車站的電視播放。(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天上午舉行國家安全會議。他表示,北韓飛彈的彈頭是否已具有重返大氣層的技術,現階段仍無法確認,一旦掌握這項技術,且能搭載小型化的核彈頭,不只是美國、連歐洲也在北韓的攻擊範圍中。北韓再次踐踏國際社會強烈希望和平解決的心意,絕不能容忍;日本政府不會屈從在這種挑釁行為下,也呼籲國際社會團結一致履行制裁措施。

日本航空自衛隊F二戰機已出動前往飛彈墜落水域蒐集懸浮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北韓周三發射飛彈六分鐘後,南韓隨即強硬回應,舉行海陸空三軍聯合精準打擊演習,發射各種對地飛彈,模擬摧毀北韓的飛彈發射基地。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表示,北韓於當地時間凌晨三時十七分發射飛彈,而韓軍於凌晨三時廿三分至三時四十四分,舉行三軍聯合飛彈打擊演練。陸軍的飛彈部隊、海軍的神盾驅逐艦及空軍的KF-16戰機,分別發射玄武二型彈道飛彈、海星二型艦對地巡弋飛彈及SPICE-2000空對地飛彈,模擬摧毀北韓的飛彈發射基地。

免費講座!
不要再尖叫了,快來搶票!
【2018買房秘笈】只有講座限定!
一起來聽田大權專業解答
手刀報名於此>>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