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6

815停電禍首還在包工程 立委酸:沒他不行嗎?

#大潭 #停電 #徐永明 #巨路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立委徐永明今日踢報,中油與當時造成815大停電的承包商「巨路」續簽訂22件,金額達5800萬的合約,徐永明對此諷刺中油:「這麼喜歡不良廠商?」

徐永明痛批巨路公司真夠力。(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當時815大停電時,巨路公司就因為沒有按照標準程序進行機組保養,導致大潭電廠斷氣造成全台大停電。中油當時就將責任全部都推給承包商巨路公司,還說要將其提報為不良廠商。

徐永明在臉書上痛批巨路公司。(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徐永明在臉書上痛批巨路公司。(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在質詢巨路公司時,麥克風一度遭消音,使他怒批:「巨路公司果真夠力,連立委想問都問不到!」而中油新任董事長戴謙則強調,段時間巨路仍為合法廠商,發包給巨路並無違法,認為「未審先判是不對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